不成熟心态,吗?
书迷正在阅读:The story of Babys breath , 我都在你身边 , 看见乌云就眨眨眼 , 【双性互攻】只有林雨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, 逆风发球 , 《不只是恶毒女配》 , 《深渊之口的怪物火锅》 , 异世界实境秀:社畜勇者的下班之路 , 《樱雪心动物语:织姬的恋爱启程》 , 双性被严厉管教的一生 , 麻家白熊回忆录【东方奇幻冒险励志温馨日常群像】 , 清理计划
因为他正在为别人甜甜的Ai情献上姨母笑。 这礼拜呢,我们有说到b较现实层面的问题。 我们是远距离,一北一南。 D问我,觉得他有没有甚麽缺点。 我想了想:可能有时候说话有点白目会让我想多,其他的就没这麽严重。 而D觉得说,我的负面情绪有点多,最近有点频繁了,之前他会想着要哄我,但最近开始他就有点厌烦,想说等我这个情绪过了就好。 我知道关於这点我需要检讨,但就是会忍不住: 简单聊过後,我们又继续看韩剧了。 韩剧里的Ai情太美好、太不切实际,可能有些人会认为这就是一部戏而已,看到甜甜的Ai情会觉得很幸福。 但我就觉得说,人家可以拥有甜甜的Ai情,可我的Ai情为甚麽除了甜,还有这麽多的酸、涩跟苦: 我也希望自己的Ai情跟电视剧一样,最後都有happyending。 是有点心理不平衡啦: 虽然是这样说,我跟D的感情还是很好的: